勐海县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委员会2016年度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2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委员会2016年度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根据勐海县财政局海财监字〔2017〕28号《关于开展2017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的通知》精神,我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对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作如下整改说明

  1.部门主要职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委员会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是对国家和地方的大政方针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民主监督是对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的实施,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参政议政是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以各种形式参与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

  2.机构设置情况:根据中共勐海县委员会办公室海办发〔2012〕68号文件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委员会机构设置为:办公室、提案法制委员会,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文史民族宗教联谊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2.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合计663.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63.18万元,占总收入的99.92%;其他收入0.5万元,占总收入的0.08%。与上年对比增加82.77元,增长12.47%,

  主要原因是增加提高工资标准、公务交通补贴、县十三届政协四次会议费、县政协优秀活动组、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奖金、省政协拨付改善基层政协办公条件设备经费、州政协安排文史委工作经费。

  2016年支出合计668.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99.80万元,占总支出的89.76%;项目支出68.41万元,占总支出的10.24%;与上年对比增加91.13元,增长13.63%,

  主要原因是增加基本工资标准、退休正常晋升工资、工作目标综合考核奖励、县政协优秀活动组、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奖金、省政协拨付改善基层政协办公条件设备经费,州政协安排文史委工作经费。

  3.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我单位无政府采购安排。

  4.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我单位无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5、公开方式:我单位2016年决算编制目录已补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委员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