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3-27

政协勐海县委员会工作信息

 

第六期

 

  勐海县政协办公室                   2015年3月27日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

 

    3月27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2015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主要会务安排,听取县住建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县政协主席王建国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庆海、马晓忠、岩坎哈、王崇兰,秘书长张绍新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5年县政协常委会的工作主要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委员开展各项调研视察和民主评议工作,加大委员提案督办力度,开好各种例会;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县十三届政协常委会2015年的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和县十三届政协第三次全体会议提出的工作意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对县住建局的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县住建局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建设的宣传,公开征求《县城总体规划》意见,依法管理和规范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