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2-25

    为期3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5日下午在县委小礼堂胜利闭幕。

    下午15时,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大会由执行主席岩坎哈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委员184名,实到151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补选了1名政协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下午16时30分,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大会执行主席王崇兰同志主持闭幕式。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政协历届老领导,“两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及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王建国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国普洱茶第一县”、“西双版纳春城”和“法治勐海”建设,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思想、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广开言路、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委员要按照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本次大会的总体部署,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不断谱写勐海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新篇章,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下午17时,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