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2-25

春意盎然,盛会到来。2015年2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隆重开幕。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政协历届老领导,“两院”领导等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及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上午8时30分,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张庆海主持开幕式。


    县政协主席王建国代表政协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关注民生、民主团结及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4年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建议。《报告》指出,2015年十三届县政协常委会将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协商民主上水平、委员履职新进步,切实加强民主团结,促进社会和谐,树立人民政协新形象,全力助推全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王崇兰代表政协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62件,立案55件,提案办复率100%。《报告》指出,2015年县政协提案工作将紧紧围绕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力求提案提到点子上、督办督到关键点、办理办到实在处,充分发挥好提案工作的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