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求真务实促发展 团结奋进谱新篇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2-08

为期3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7日下午在县委小礼堂胜利闭幕。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政协历届领导、“两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及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下午16时30分会议举行第次全体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张庆海同志主持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会议决议。

王建国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围实施 “中国普洱茶第一县”、“西双版纳春城”和县域经济“十大工程”建设,推进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思想、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广开言路、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委员按照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本次大会的总体部署,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美丽勐海而努力奋斗。

下午17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