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县政协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5-11

    按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党课的要求,5月11日8∶30时,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国结合政协实际,就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和 “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共20人聆听了党课。

    会上,王主席指出,要搞好“三严三实”和 “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关键要解决“是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人民政协务必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专题教育要求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贯穿于政协队伍建设始终,做到“四知五行”,即知道“三严三实”和 “忠诚干 净担当”提出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时代内涵和加强政治纪律以提高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以提高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以提高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以提高干净意识、加强群众纪律以提高服务意识。通过知行统一,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和 “忠诚干净担当”,建设一支讲政治、守纪律,工作实、作风好,敬业、勤业的政协队伍。

    王主席强调,人民政协的性质决定了联系面广的优势,政协务必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到三点:树立群众观念,高度重视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二是创新观念、提高对政协工作与联系群众工作唇齿相依关系的认识。三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优势,以实际行动密切联系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