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县委书记洪国正率队调研政协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11-11

 114下午,县委书记洪国正率队到县政协机关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岩总,县委副书记张世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元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岩三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佛海及县委办、县政府办领导陪同调研。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副主席张庆海、马晓忠、王崇兰,以及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洪国正一行认真听取了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关于县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建国主席重点汇报了县政协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政协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后,县委书记洪国正对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政协工作表示比较满意。洪国正指出,县政协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协调关系、汇集力量,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洪国正强调,县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将在更大范围营造支持政协工作的氛围,认真吸纳政协的意见和建议。洪国正要求,县政协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围绕中心,发挥好人民政协的政治优势和职能作用;要明确职责,履行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就县政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