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勐海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政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9-27

924,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晓忠等3人、县委第二巡回组组长李春海莅临指导。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国在动员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响应,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政协工作各个方面。就如何结合政协实际,深入开展好此次主题活动,王建国主席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二、明确任务,把握要求,扎实开展政协机关主题教。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采取自学、集中学、专题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有力保障主题教育。开展好主题教育,核心在组织领导,县政协已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向指导组请示汇报、沟通联络,抓好组织指导等工作,统筹兼顾,共同推进,转变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州委第二巡回组副组长马晓忠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指导组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切实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县政协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