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扶贫挂钩党支部 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 :勐海县政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26

71,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扶贫挂钩联系点(南鲁大寨)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政协机关及南鲁大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唱响红色歌曲。组织党员唱一首“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展示党员群众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三是组织过政治生日。对入党时间在7月份的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四是上一堂党课。县政协主席王建国结合南鲁大寨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及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等情况,就“农村党组织和农村党员如何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上了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