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勐海县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部署 暨扫黑除恶知识学习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4-23

41,县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部署会,并再次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县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机关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副主席张庆海、马晓忠、王崇兰以及干部职工14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觉悟认清当前维稳工作形势,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全力做好维稳工作。二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全力配合做好党委政府部署的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三是要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主动建言,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

善议政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持续为全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01095403